對於Karin這些話我深有所感

因為我很早就在練習當中體會到了

那是最初在雅慧老師的教室

她從不要習者"勉力而為"

只提示我們做這個體位法的一些要領重點

掌握了大方向

再來就是練習者親自專注的,具體而微去領會

頂多就是提醒習者可以藉由深呼氣時的鬆

再試著多伸展一點

在其中你便能自然而然體會到Karin所言:

體位法是專注內在自己的一個方法,

是觸摸心靈與靈魂的一個過程

那就是佛法的"自性"

那也是人與天地合而為一

 

因此我深信帕坦伽利是佛法的體證者

而八支功法的契入佛法

更應證了佛法與瑜伽同樣源自韋達文化

以下就是我的摘錄內容

 

 

如何站,karin賦予體位法更深層的意義:

站直...從腳跟到頭頂是一條直線,將你的重心移到腳跟,

同時,也將視線從外往內收,觀察內在的自己

 

站立前彎:你的目標不是把手貼在地上,

體位法不是運動,

能不能把手貼地或者能不能把腳抬到頭後面並不重要,

將能量往外放的結果只會增強你的自我意識

重點是過程真正在做體位法不是你,

是宇宙間的能量流向你的身體,

而你的體位只是反映宇宙間的能量,

你<在>體位法裡,體位法就是你

 

體位法是專注內在自己的一個方法,

是觸摸心靈與靈魂的一個過程,

是體驗自然能量的管道,

最終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沒有分別

體位法終究不只是體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