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你從外地回來

帶回當地名產小點心

並且親自分送同事

卻也沒把我落掉

長期因心中疙瘩刻意的不講話

分送時大可默默跳過我

而你卻沒有這麼做

雖然是個小動作

但心中欣喜

這表示你已多少釋懷了

 

記得當時的處置過程

造成你一直以來固定領的這筆收入

突然間少了許多

並且還要鐵面無私的追溯前月份

你心中的憤怒錯愕可想而知

繼而又在無處宣洩的情形下

選擇了在我背後的言語攻勢

這也難怪

遇到這麼令人生氣的事

你的作為是可以理解的

 

而身為事件另一造的我

個性向來公事公辦

對於與規範相違的事也有潔癖

在堅持是非對錯之餘

無法顧及你的感受

錯失好好溝通的機會

才釀成後來的一連串風波

 

你我過去無話不談現在卻鮮有互動

倒是見你經常跟其他同事互動

與多年前封閉的你相較開朗了許多

真為你高興

而我現在對你說出這些話

心中也舒坦了許多

這樣真好

 

這一首歌是我想要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NkFILe1cY


這個世界
 

       詞/曲/演唱: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