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aste dear Dada老師
哈哈  我終於碰到地板了
犛鋤式腳趾點地對大多數人不是問題
可我卻從來沒碰過
往往卡在喉頭鎖死的窒息感
當我昨天在家按著老師平日上課的模式暖身
暖夠了我告訴自己可以來個犛鋤式
先試了一次
我問身旁的妹妹:
"還差幾公分"
"10公分吧"
於是停留在這式幾分鐘後
先以老師課堂教的安全模式將腿回復
再試第二次~一面將腿往前推,一面用手從背後幫忙推挪
咦  發現腳碰到東西了
" 是牆嗎"我問妹
"是地板"妹若無其事的答道
"哇,我碰到了,我終於碰到地板了"
當下的感覺很不真實
繼而一股喜悅貫穿全身
我仔細的感覺一下身體的狀況:哦~是差在下顎
我發現之前被卡住的下巴肥肉
我只要將嘴巴放柔軟,下唇像"斛斗"那樣像前推,哈,就成功了
原來就是這樣牽一髮動全身
體位法的精妙之處另人讚嘆
這也是它有趣的地方
若非這樣的學習
是很難有機會對自己的身體有這樣深入的體察
身與心也在此刻合而為一....
同時也再次體會到瑜伽修習貴在重視個別差異
讓每個個體做它能做的
而不加以過度要求
條件到位了自然水到渠成
 
此外  最後做的12回合拜日式也是前所未有的順暢
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教人驚喜....
 
感恩老師
OM OM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