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yoga-1

這段期間由於經常要嘛處於精神豐足狀態,

要嘛因為忙錄,

發現好像不太需要吃太多東西

這究竟是悅性的提昇或是變性還有待觀察,

但可以確定的是自己像一隻勇往直前的獅子,

一路上把知識、友誼、心靈啟發一一收進肚子,

雖然這隻獅子也會因跌倒, 負傷或生病而灰頭塗臉,

但低落不多久它便拍拍塵土從地上爬起來,

又昂首闊步往前行,

重要因素之一:您是一個近在眼前,

足以啟動內在無限能量的示範者,

這喚醒了我某些深藏的潛能。

至於YIC課程中讓我身體受益無窮,

記得我開始的前兩次,

席地而坐上完一整天課之後,

我是掰咖走到車站坐車的,

這個長年宿疾讓我疼痛不堪,

到了第三次下了課我驚訝發現我的腰不見了,

怎麼可能這麼輕鬆不會痛?我真的好驚訝好開心!

短短半個月規律練習我的脊椎宿疾明明白白告訴了我:

要治病就這麼簡單,

但也多麼不容易,

才能得此因緣接受到這樣的學習,

而且我規律奉行,

它就這樣意外發生了。

再來第二個驚奇是長期以來平時走路要不感覺下肢沉重,

要不心臟負荷沉重、不然就是身體某些地方卡卡的,

讓我經常拖著沉重的步伐,

雖然我的椎間盤突出在自我療癒後已復原到八九成,

但破損組織始終持續提醒著我脊椎有問題,

一直到這段期間,

我走路輕快了,

身上下鬆綁了,

心臟不再沉甸甸了,

呼吸法、靜坐冥想讓我快速舒解胸悶、肩頸酸痛,

這一切一切若沒有親身經歷我是不會相信的。

在您忙得焦頭濫額的此刻,

謝謝您不厭其煩看着我們冗長的daily routine,

雖然您不再硬性規定,

但我還是會持續下去的。

無限祝福

Om Om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