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yoga-1  

 昨天在課堂上體驗了玲及茹在魚式上的調整提胸,

感受到兩位的溫柔與細心

可以想像當兩位的學生應該是很幸福的,

妳們給瑜伽老師加註了新的詮釋。

my yoga-1  

昨天調整課上真是獻醜了,

看著式範的各位同學努力要模擬各種特殊族群無法到位的樣態而不可得,

沒能達到老師要的效果

一旁觀看著我很有感覺,

因為那都是我的現況,於是捨我其誰自告奮勇...

沒想到連老師要調整的地步都無法到達...氣餒中...

但我想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特別禮物,

雖然它沒有美麗的包裝,

看起來也醜醜的,

但其中隱藏的璀燦光芒仍有待我去發掘,

課後Leona問我有關椎間盤突出,

聽我講述她露出了似懂非懂的眼神,

告訴了我她距離疾病有多遙遠,

或許各位教學當中有碰到和我類似狀況的學生,

我可以提供個人一些經驗也說不定.

此外,在結束200小時課程後,

我會更有時間練體位法,

或許對我的病體可以有更多療癒體驗,

到時再與各位分享.

但可以肯定的是暫時不會上300小時,

等我準備好了再跟上大家的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