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去到某個遙遠國度去尋求自由,

自由就存在於你自己的身、心、靈之中。

光明盈滿的解脫、自由以及純淨無染的至福正在前路等待著你,

但你必須要踏上自己的內心之旅才能發現。」

我驚喜的發現艾揚格的瑜伽聖經這一段簡直就是針對你說的,

即將面臨的十月歷險或許可以提供你很好的試煉機會,

但終究你要踏上的是自己的內心之旅,

如果依照舊有習(慣)性,

便無法打開智慧之眼而獲致最大收穫。

我想要你早點回來以免除憂慮,

但這何嘗不也是一趟屬於我的內心之旅,

這次就讓我與擔憂正面相迎吧,

而為了成全你的自我實現,

我更應學會放手,

願上天給你試煉卻賜你平安,

更期盼屆時你有滿滿的收獲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