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南同學會~送別巫婆(桃園)、仲彬(台中)、雅菁(高雄)返鄉工作

什麼時候發生:100.6.25 Sat.下午2:30

在哪裏:欣葉館前店、新公園

誰來了:巫婆、仲彬(花輪)、雅菁、潘潘、正立、小慧、人豪、羅妹、清秀小佳人慧玲、丸子 

許多年沒參加敦南同學會了

之前是因為個人xxxx

後來又因為OOOO

所以就....

上次碰到大家好像是在送別詹襄去天國那次

但我只想看到健健康康的大家

而且前面提到那三位即將暫別我們返鄉工作了

以後碰面會比較不容易

所以再怎麼說這次也要來

但所謂"近鄉情怯"

雖然是再熟悉不過的老同事

久未見到面還是有點忐忑害羞

沒想到去到現場一坐了下來

一開口跟大家說話完全零時差

彷彿在一瞬間又連結上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人叫我丸子了

這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害我眼睛有點濕濕的

先看到人豪酷酷的坐在位子上,一開口就對我說:丸子先去拿菜吧(連聲招呼也不會打,還是一付

慣有的傻憨樣,不過這就是我們的人豪,超親切的)

然後是更久不見的小慧~頭髮長了,翹翹的小嘴還是一樣俏麗,只是更添了女人味

還有還有好久不見的雅菁~人也越來越美,白晰的臉蛋,窈窕的身材,幾乎有點認不出來了

再來是外貌沒啥變,帥帥依舊的正立~也是憨傻一族(怎麼我們的好兄弟都是傻傻的)

唯一例外愛貧嘴捉狹人的、也是唯一歲月留下明顯痕跡的是~~~仲彬,不過雖然有點臭老,人卻變man了,為人師表耶

"丸子,好久不見了耶"羅挨著我一坐下來就熱情對我高呼著,害我好開心,好開心,看到依舊圓潤的羅妹真是開心

當然還有我最最親愛的麻吉~清秀小佳人,大家都說她變豐腴的模樣更漂亮了,依舊是靜靜的在一旁聽著大家講話(妳今天都沒講到話喲)

最後第二到的是潘潘~哇賽,這姊姊也超會保養的,不但不見歲月痕跡,反而更Q嫩了

最後一名~巫婆來囉,還帶來今天唯一一位小寶貝,巫婆駕到氣氛立刻升到最高點,爽朗高亢的聲音響遍全場

沒變的是大家青春依舊

沒變的是除了巫婆,正立有家室,其他的依然單身(敦南分行的魔咒?!)

 

用餐時間到被趕出欣葉的我們來到了新公園聊天散步

 

最後落腳在二二八紀念館咖啡座續攤

大伙天南地北的聊

瞭解著彼此的近況

席間共有四人尚留在銀行工作

聽著他們敘述銀行日益惡化的工作條件

幾乎個個身心具疲

能逃的都逃離了

逃不掉的只有任憑公司的摧殘...

不禁為他們心疼不已

所幸雅菁剛好有機會回高雄

可以趁機逃脫並且休息上一陣子

讓我們雖不捨她離開台北

卻也為她慶幸

羅就沒這麼幸運了

就連一向喜愛揮灑彩筆的她也疲累得好久不曾動筆

只能從手機相片中欣賞過去的一些畫作

色彩繽紛線條豐富的畫反映了羅對美好世界的期待

而花輪也談到他在校身兼數職

以及清點財產爛帳的豐功偉績

雅菁和羅妹工作時除了要像八爪章魚之外

更要週旋在客戶與總行毫無人性的管理階層之間

我知道你們都是最棒的

可惜一個個熱血的青年

被工作磨難得只剩半條命

但我還是要祝福你們~保重自己

生活再忙碌也要注意健康,忙裏偷閒,善待自己,路才能走得長遠

巫婆家的寶貝無疑是今天全場注目的焦點

俊俏的臉蛋、天真嫩稚的話語,完完全全擄獲了雅菁阿姨的心

小寶貝照相四部曲:狀況外>腦子開始反應>發作>耍寶

  >>  >>  >>  

小寶貝最愛的雅菁阿姨就要回高雄了,來,寶貝乾一杯,下次再見囉!!

 

再來個照相四部曲:

  >>  >>  >>  

 

這孩子真聰明,欺負雅菁阿姨疼她,一照相就作怪,落入"老師"手裏便知道要乖乖就範

    

雖不能期待工作盡如人意

卻祝福你永遠都有勇氣

當你面臨困難與挑戰時

永遠都有迎向它的能力

大家約好下次見面時一定要活得更健康更快活喔

暫時再會囉,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