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3.jpg  

有覺知的走路不但使身體得以自我療癒,同時也成就了菩提本性。

三年前那次脊椎受傷後,所造成的坐骨神經痛,歷經了超過一年的疼痛以及四處尋醫的過程,其艱辛自不待言,何其幸運終究得以復原到可以正常生活,盡管還是三不五時發生小小不舒服,現在的我已經養成有覺知的走路習慣,相對於有意識的走路,以往從不自覺每個跨步腳的力道、曲膝的角度、上身的姿勢如何如何,竟然是可以牽動全身,甚至經年累月走得不洽當,是足以致病的,或許這個體悟來得有點遲,但我滿心感恩不斷給我提點的陳宜秀老師,教我覺知過生活的慧甫師父,對於這麼努力的我自己當然也要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