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10.wretch.yimg.com/jessiejwo/7/1934220708.jpg    

 話說男人聚在一起會聊女人,那麼身為女人自然也不會閒著,話題裏也難免對男人品頭論足,尤其一群女人正值xx之年,而共同的生活圈也不挺大,自然就把身邊這些個拿來品評一番,可這群obs倒也沒那麼膚淺,倍受青睞的多半是品格端正、溫文儒雅、學養俱佳、愛妻護家,偶而還會幽個默,如果再加上一點俠義之風,那就槓上開花了,不怎麼有長得俊帥或肌肉男入榜,這就如同啜飲一杯咖啡,那冒著煙的香味直沁入心,嚐在口中濃郁卻甘美,誰又會在乎它那色澤褐黑呢?這就是這群女人的品味。話說回來,精品男人不乏喜好者,但要消費得起可就不人人負擔得了,評論歸評論,女人也得自忖自己的消費能力,自個兒是否蕙質蘭心、善體人意加上才華洋溢呢?否則是否就像口袋空空去逛Bellavita,只能以眼欣賞欣賞囉。

    在我心目中的精品應該就是最懂女人心的Robert Kincaid,而他心中的女神也非日日圍繞身邊的巴黎女模,而是美國鄉下那個赤著腳,有著obs身材,卻散發特殊氣質、天真浪漫的Francesca,以Clint Eastwood Meryl Streep來詮釋這個動人的故事,像是從螢幕中走了出來般鮮活,經過多次欣賞,再次觀看光是前情提要~芬西絲卡的子女們看著從律師手中轉交的母親遺物,竟已教人潸然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