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的這一張是橋式的變化式
 
話說dada老師在教室隔壁的行政辦公室擺放了些瑜伽相關東西販售
這位大師兄就是其中一項展品
他原先一系列還有其他五六個
都展現不同的瑜伽式
 
 
  大師兄犛鋤式.bmp
當時由於我是最後一個發現的
所以其他的都已被買走了
換句話說這是最後一個
也是惟一一個是做成燭台樣式
上舉的腳剛好托起了臘燭
其實這一式是我覺得惟一一尊我沒有喜歡的
但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
還能擁有一個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而他圓鼓鼓的肚腩恰與我相似
這大概就是註定我們要做伙了
我有時練瑜伽
真的會自然而然觀想起這些大師兄們給我的最佳示範
就會變得很有力量喔
(由於不在眼前所以只能觀想)
然而人生錯過的又何止這一樁
心中的不舒服是會的
對一個天生反骨
一心一意想要對抗現況的我來說更加不容易
這也是我今生的功課
我的功課還真多呢
對了,好姊妹,謝謝妳欣賞我的作品
以及這一路來對我的相挺(順便再感謝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