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師您好
我是上週五聆聽您講座的ooo員工之一
謝謝您誠懇的分享了許多自身的經歷
在您最後問了大家有哪一兩句話特別有用
我想回應您的是"貼近自己的生活"
自身若與內心在很有距離的情況下過活真的很累
而我就是這樣愚癡的過了這幾十年
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對您這段內容感受特別深刻
因此過後的這幾天
這幾個字不時迴蕩在腦海中
警惕自己要活在當下做自己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用播報氣象的方式忠實表達內心實況
這對我非常有用
不但可以避免自己的情緒擴大(有冷靜作用)
並且真實表達自我也有助於人我關係
在此要真心感謝您
並致上誠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