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麵麵大使
謝謝妳通知我參加統一肉燥麵的搶標活動
啊 可是姊姊我已經麵滿為患了喲
話說下訂了半年幾乎被遺忘的阿舍乾麵
終於在月初意外的如期的被送達
當發麵小姐x蓮利用一把有輪子的辦公椅推來發送麵麵時
看到堆了滿滿一車子的麵麵在上面
以為那些是要分送給大家的
誰知道她竟然說:這全部妳的
當下簡直嚇壞了
有點口吃的問:真~的還是假~~~假的?
於是就這樣瞬間被麵麵淹沒
當我奮力的從麵麵堆中爬了出來
第一件想到的是:快去看x娟
因為我購買金額$600
而她訂購金額高達$1100
那她應該比我還慘吧.....
所以您說我還能再去搶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潔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